close

 

DSCN2115  

是的!我也入手了(笑) 

燒燙燙的中秋節收到,然後連假四天每天在看周董打電動時邊嚕臉

一開始是看到不太甜小姐介紹,覺得一台機器可以導入又可導出好心動

啊然後價錢實在讓我手很抖...(汗)

當時也爬到美容展有賣導入儀售價是千元有找aova尚榮導入儀

本想買這個的,畢竟一支Hitachi可以買5.6支尚榮...這叫我怎麼能不手抖?!

 

問了阿莎,問了郭咪...兩個人都一面倒的想買Hitachi

其實問她們是想要請她們滅火的啊!

誰知道火越燒越旺~郭阿咪也一起入手......(默)

還熱心的用她小不拉機20吋登機箱幫我拉回來

 

 

HITACHI 保湿サポート器 ハダクリエ CM-N810-P

入手價包稅免郵JPY10800  來自Amazon.co.jp

我們是預先訂好線上刷卡送貨至飯店附近的全家,

關於海外訂購這件事請大家自行爬文喔!這邊不另做說明~

DSCN2116  

包裝背面其實有簡單說明機器功能,即便不會日文大概也能猜中一二

機體日製,充電器陸製,裡面還附一張使用背板

DSCN2118  

因為爬過太多文,印象中有網友拿到是繁中使用背板的~

所以這個日文版還真讓我不知所措,默默又回去翻網友的分享文 = =

熱騰騰的開箱!

DSCN2117  

 

DSCN2119  

機體本身好小,規格書寫它只有100g,就是一瓶養樂多的重量

雖然是塑膠機身但是是淡淡珍珠粉紅機殼

看起來也挺賞心悅目

DSCN2120  

連續使用4天的心得是...

好威啊!我的老天爺~~~

 

這四天假期我是每天都用足4種模式,雖然第四種乳液導入是建議一周一次

我才不管他咧!!!(挖鼻孔)

每天擦完乳液一定要來嚕一下的啊!

而且4天我都沒外出玩耍也沒上妝

竟然嚕出這種東西......超傻眼的說!我的臉到底是有多髒!!!???

DSCN2126  

然後右邊是第二天的導出,左邊是第三天的.........

 

DSCN2130  

直到第四天繼續導出才是乾淨化妝棉

真不敢相信啊!!!

 

第一步導出我是用碧菲斯特保濕卸妝水,因為爬文看到很多人導不出個什麼鬼

深怕白花花的灑了銀兩買貝德瑪,結果也讓我欲哭無淚

所以先買這平價版的,300ml才NTD279

 

第二模式滲透最近用雅詩蘭黛保濕化妝水(粉紅罐)

大概是整臉濕擦後一樣嚕5分鐘吧!

第三模式用無印化妝棉沾滿自白肌美白化妝水嚕

大概我化妝水真的沾很多,嚕完之後還整臉濕濕黏黏的

反正要睡了不是很介意

如果很介意臉黏黏的朋友選一般保濕化妝水做導入就好,別選這種稠稠的

 

第四模式擦完乳霜或乳液繼續嚕

看手邊有什麼就用什麼,也沒特意選品牌

也有敷完臉之後嚕的

睡前再擦免洗式晚安面膜

DSCN2131  

連續走這樣四種模式x四天

兩頰毛孔有縮小些,一偷懶沒認真做保濕就浮出來的抬頭紋有比較淡

意外收穫是黑眼圈跟眼袋淡了一點點

白天上妝粉霜很好推

待了整天冷氣房,該死的法令紋也不卡粉不需要補妝

真心推薦給像我一樣的乾巴巴~

因為主機無線,看電視發楞都可以嚕一下,絲毫不費力也不受電源限制

我都是躺在床上時才開始嚕

 

忘了提醒大家其實我買的是舊款~目前市面上比較多的是2013年新式n820

選舊款主要是因為價格,我能接受的預算就是在NTD3500,當時看n820包稅包刷卡手續費大概要到4500

新舊款主要是探頭外觀不太一樣,但有沒有實質效益沒人能說得準

另外最明顯的差異就是多了一個中模式

n810是四種模式各分強弱,n820是強中弱

我是不想因為這些微差異多花千把塊新台票,所以選擇了舊款...

還有另一種選擇是n2000這系列是有冰鎮功能

可是也因為冰鎮這功能耗費電壓較大,所以它是有線的...

有線就得限制使用區域不能走來走去或躺在床上嚕臉了

況且我沒有特別偏好冰鎮,而且這系列又更貴~

 

這是我當時選用舊款的考量,供大家再購買時做為參考依據~

希望能幫得上妳們一點小忙 

 

==================<9/24小更新>=========================

DSCN2138  

維持12小時不補妝,在最令人討厭的鼻翼跟法令紋幾乎不卡粉

紋路也相當不清楚

這是皮膚保水度的最佳實證

刷卡匯率含手續費折合台幣是NTD3280

效果挺令人滿意就是

目前這幾天用的導入乳液是CHIFURE Q10乳霜

大概是台幣350的便宜保養品 

有準備文章要推薦一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