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嚷著頭皮護理的事!

可是口袋就那麼幾個錢,不太可能去上沙龍

DSCN2053   

目前用的是大島樁按摩頭皮,洗髮前乾髮使用,充分按摩頭皮後靜置,之後進入一般洗髮程序沖洗乾淨~

果然頭髮輕盈蓬鬆許多~

不過中油性髮質的郭小咪試用報告是說too RICH

而長期染燙頭髮的我,頭皮偏乾敏

使用說明上說有修護深層清潔的作用,一周使用1-2次,自己還蠻喜歡的

大島樁  

 

就在嚷著嚷著的時候!

Y購出現買一送一的特價................下次我應該嚷中個20億樂透之類的XD

在頭皮護理界頗有聲望的AYURA頭皮潔淨液 NTD$450 / 200ml

揪郭小咪訂了一組~雖然她本來叫我訂個10組之類的(扭)

DSCN2051  

收到後立馬拆封來用用,

保裝很素雅,一慣的AYURA日式禪風,打開後是尖嘴包裝,方便直接嚕在頭皮髮根處

DSCN2052

我的用法跟大島樁一樣

直接在頭皮上分5區嚕一道線這樣,後腦杓也大概5道線

邊嚕邊伸出五爪功用指腹按摩頭皮,

嗯嗯~~果然溫溫熱熱的,不過這需要時間等待,我是按了2-3分鐘然後又靜置才感到溫熱的

爬文很多人說其實溫熱感很不明顯或是沒有

後來進行洗頭程序,沖溫水的時候熱感更明顯就是~

但洗完後頭皮一陣涼意!而且一直持續涼涼~

一直到我吹頭毛的時候還是涼涼,這跟用涼感洗髮精的感受很不一樣

因為通常涼感洗髮精不會持續那麼久...

 

關於我的頭皮護理目前應該就維持這兩品

大島樁髮油為深層修護,跟對於乾敏頭皮的定期養護

AYURA頭皮護理液為頭皮清潔,還有促進頭皮血液循環

兩者我都很喜歡,價格也很親民~

在家DIY就有沙龍級專業頭皮護理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