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091  

哈哈~其實也沒人敲碗啦!

我是看到側邊的點閱率排名發現大家卯起來點橘色口紅的分享ㄟ

其實我最近也好喜番...所以入手了一堆,天天在口紅上頭搞怪!

除了Lioele保濕不脫色口紅筆

手上的橘色系口紅還有Peripera 牛奶粉嫩唇蜜2號水蜜桃牛奶,入手價$165

他是不脫妝的液態唇蜜,所以卸妝時要注意唇部卸妝,免得色素暗沉

強項是吃完東西喝水之後嘴巴還是有顏色,所以不需要即刻補妝

不過他的顏色偏紅,是橘紅色,不是我很想要的橘色... Lioele的口紅筆橘色是我比較想要的

所以當天如果擦橘色口紅,基本上我都會帶著這支唇蜜打底

不過味道也是感覺放了很多色素人工加味料啦!(汗)

  DSCN2173  

DSCN2174     

再來是之前康是美9折又現折100時入手的CLIO珂莉奧微熱之吻霧感唇膏 (04亮橘)

實際入手價大概$310

他的顏色介於橘色口紅筆跟橘紅色液態唇蜜之間,是最近的新歡

輕輕塗上就很顯色!

除非想要很誇張,不然我會用邊點邊抿的方式,做疑似咬唇妝...

味道比較能接受,是一般脣膏味還帶點香香的味道...

DSCN2161  

DSCN2162  

 

 

 DSCN2093  

另外也很瘋桃紅色口紅,或是螢光粉紅

年初買了L`OREAL 巴黎萊雅輕柔吻唇漾 #603性感薔薇

然後慢半拍的才入手露華濃的Lip Butter系列#090 Sweet Tart 水果塔

再大家很瘋的時候我沒跟,最近幾個月才想買(傻笑)

味道是奶油糖的甜味,大加分...

 DSCN2172   

是手上這批口紅裡頭最滋潤的,顯色度也非常好...只是也最容易掉色(笑)

也因為容易掉色質地真的跟奶油一樣,買沒幾週就被我吃掉許多...

雖然我蠻喜歡這系列的,但是普遍的顏色都沒有很愛~真是可惜啊!

 

買CLIO珂莉奧微熱之吻霧感唇膏連(03桃紅)一起購入

桃色口紅很襯膚色就是了~以前很不愛,覺得好強烈!尤其我唇色偏紅,整個就好艷啊...

莎小妞唇色偏淡,多半目視口紅是什麼色,她擦起來就是什麼色(羨慕)

她擦桃色就十分好看

 

最近問了一個韓妝品牌櫃姐的桃紅色口紅怎麼那麼美?

她說其實是混搭粉紅跟桃紅

於是回到家翻一下我的口紅櫃...我真的口紅很多(揮汗)

混搭MAC的Angel跟CLIO的桃紅

正好就是我要的顏色...原來如此啊!整個恍然大悟ㄟ 

DSCN2152  

 

DSCN2151   

 

雖然買了一堆,每家調色各有不同,我也幾乎每天會換著用~

眼影搭的是大地色LUNASOL 2011夏季限定EX1 Shelly Ocean

搭上上頭幾支搶眼唇膏都不突兀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