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Urcosme x 舒摩兒提供試用品

 

其實這玩意兒我有買說(羞),手上的應該是舊版...

 

DSCN2171  

主要是周圍的女朋友們或多或少有私密肌膚困擾,而且還很容易困擾一輩子...

畢竟台灣是悶熱潮濕島國,而且我自己是非常容易流汗的體質

婦產科醫生提醒我陰道發炎這件事會反覆發生,請穿著棉質通風衣物,最好不要穿絲襪,最好是穿裙裝...

一般常見的陰道炎為黴菌感染(念球珠菌陰道炎)會有乳塊狀的分泌物,且外陰部搔癢難當

發生陰道感染發炎時,病人自覺陰道分泌物增加,顏色變濃(黃綠或暗紅色)

有異味(魚腥味或惡臭味),陰道癢(陰道口搔癢灼熱)等。

症狀出現時請記得即刻去看醫生服藥~

這不是什麼羞於見人的症狀,只是女孩兒的生理構造比較不同

 

另外,最重要的就是日常生活的護理了!

服用乳酸菌或維持私密處弱酸環境能夠降低感染機率 

這時候就要請出女孩兒的好朋友 --- 舒摩兒家族

我自己是每天用專用私密處清潔液清潔私密肌

經期時間外,一週約3-4次在洗完澡後擦上青春露~

所以這次能體驗新品真是太開心~

 

大概年輕女孩還不能體會~(淚目)

我是30歲前半期的輕熟女,

除了生理週期之外,工作太累或壓力大也會改變女性荷爾蒙分泌,降低陰道本身提供的弱酸環境保護

或是會有私密肌膚過乾,導致房事不愉快(羞)

很高興市面上有這些專業品牌提供我們日常修護保養,女孩不只外在要漂亮,身體健康也是很重要~

這次改版新包裝素求:

(1)極潤氫化技術
有效整合鎖水因子,以長效釋放技術深入,持續將完整有效的成分層層釋放、直達私密肌膚底層,修復已受損老化肌膚。

(2)水合模擬劑型
模擬天然潤澤感好吸收好舒適,創造自然緊實的健康彈性。

(3)乳酸防護機制
乳酸是女性防護的關鍵,天天為私密加強保護力,天天都健康自在!

女孩們可以洽詢專業藥師提供協助及建議喔!

 DSCN2182  

內容物是半透明凝膠狀,淡淡的乳酸味...養樂多味道啦!

使用方式是每日清潔完採蹲姿擦拭在陰道口,使用量約擠出來2公分(約一指節)

 

改本新品大約會再11月上市,請洽詢各大通路及藥局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