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Yuki跌了鋼筆坑,才知道有這種新式塑膠筆身的鋼筆

本人對鋼筆印象還是停留在阿爸那年代的派克

難寫的要死,一點都不流暢還很刮紙,更該死的是很容易漏墨!

所以對阿爸的白襯衫胸前口袋都有洗不掉的墨痕時至今日還記憶猶新

 

郭咪說她要去晴空塔,問我要帶些什麼歐咪呀給?

我選了紀念品店的寫樂SAILOR萬年筆-金色版

主要是價格極好入手,而且頗具紀念意義...

東京スカイツリー(R) x セーラー THE SKYTREE SHOP限定商品(點我)

售價JPY 1100(稅入)

DSCN2132  

筆管極輕,墨水滑順好寫,

終於懂了之前爬鋼筆文的網友提過,好寫的鋼筆會讓人一直想寫字的那種愉快感...

有人覺得筆尖太細,

但由於我是大字人,加上很擔心墨水會因為紙質而暈墨,針對這點倒不是很在意就是~

有了它讓我很想拿本書來抄(笑)

整支筆充滿著少女心,多收兩枝也不至於荷包破洞

但鋼筆總是嬌貴,筆帽是旋開的,本想當隨身筆但我想我一定會搞丟筆帽...

放在辦公室也很擔心不旋上筆蓋會摔傷筆尖,或是墨水乾掉...

除此之外對他有極度好感

 

還有一個令人擔心的點是

全筆身印花是浮印的,摸起來有凹凸感,這意味著某一天印花會被我摧殘的很斑駁

希望那一天千萬不要來啊!(吶喊)

 

 DSCN2127  

很精緻的硬殼包裝,還有晴空塔壓花

 

DSCN2129  

側邊塞了2管黑色墨水,一開始還找不到XDDDDD

 

DSCN2133  

筆蓋是星星,所以郭咪問我要不要買蒙布朗鋼筆(Montblanc)?

我有寫樂星星就好了,不需要白朗峰六角星(抖)

聽說復刻版才是星星,舊款寫樂可是愛心呦!!!

 

DSCN2134  

 

DSCN2135 

 

DSCN2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