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07  

好吧!我是個喜歡好東西的人...也認為一個好的旅行箱能夠帶你上天堂,

因為美好的旅行在於行李箱好不好推,會不會在運送過程給你爆炸,導致於旅程途中憂心不已

原來的旅行箱小鮮綠在上回京阪旅行的回程中,功成身退...鎖跟卡榫被摔壞兩個,也用了8.9年不太想修了~

感謝它在過去近10年來沒爆炸,沒摔裂...安穩的陪我周遊列國

也記得返程的飛機上我一直擔心運送當中鎖頭又爆炸開來~所幸激起我買個Rimowa

當然我也猶豫,5.6千新台票的旅行箱已經很好用...況且我不是常態性差旅的人,旅行箱使用度不是那麼高

 IMAG0008  

剛好阿弟仔出差去德國,姐我搖控吶喊請他帶個箱子回來

他說能買就買,不能帶就拉倒!是的,這就是我們家的小孩~因為我也這樣XDDD

網路無國際,哥跟小弟嚷嚷我真是走到哪都能買東西,肯定口袋清單落落長...

直到他要返程的前一天通知我去他公司外頭等著面交,他趕著要返鄉跟他爹娘吃飯

就這麼著,我獲得了朝思暮想的Rimowa

拎著還嫌重,原來阿弟仔用我的大箱偷渡了他的小箱 = =

IMAG0001  

超可惡的,是漢莎航空 x 波音747-8系列ㄟ...怎麼這麼美!

IMAG0005  

IMAG0003  

他買2輪登機箱~皮革提把,側邊有提把同色膠條...印象中是EU51X,大概台幣2萬出頭(含稅價)

然後一直抱怨我的箱子怎麼那麼大?跟同事託運行李回來整個很突兀,因為4個大男生就他的東西最大箱...

怎麼會大?!不過就跟我的小鮮綠差不多而已...(菸)

男生怎麼會懂...

IMAG0004  

我其實一直在要買鋁箱還是PC箱之間搖擺不定

最後選了PC箱是因為這是阿弟仔想去漢莎航空專賣店買,折扣也比較多

加上漢莎logo是銀色,整個會被鋁箱顏色吃掉...然後漢莎款會在比常態款貴一些錢,

阿弟仔建議我先買實用度高一些的PC箱,畢竟也比較輕,然後也比較耐刮防撞~

IMAG0006  

好吧!鋁箱等我哪天真的有去歐洲也還有點閒錢在把你領回家吧!

 

感謝阿弟仔大老遠幫姐扛回來箱子,還用了很優惠的價錢...

讓我整個豁出去的買下來(笑)

下回帶它出門玩再好好的幫它拍寫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