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URCOSME提供試用商品~

 DSCN2429  

DSCN2435  

  

其實我很少買KATE凱婷的商品(招認)

因為多半是辣妹妝感或帶點搖滾風格,這跟我的個人偏好有點不同...

這次抽到超耀光眼影盒BR1還好是中規中矩的顏色,不然我還真是有點苦手(抖)

過往對KATE的認知就是閃亮亮到爆炸,想要閃亮眼影找它就沒錯!

但是粉質也比較粗,容易掉到眼睛裡,然後也容易飛粉

這次有點小改觀,不囉囌!直接跳心得~

DSCN2433  

 

DSCN2436  

超耀光眼影盒BR1

顏色是中規中矩的大地色系,偏灰棕感,冷調些~

粉質也沒過往那麼粗了,

因為我習慣用刷子沾粉,在上色同時也不容易掉粉掉的眼周都是,搞的眼睛泛紅,

左上閃耀色還是顆粒很粗,但也閃亮~

剛開始幾天都用它打底,最近試著眼妝完成之後在刷上閃耀色,眼妝會更明亮乾淨~

粉質比起過往濕感細膩,也壓的很緊眼影盤周圍不會掉很多粉,但還不到Lavshuca那麼細緻

當然顯色度是比色卡上淡了許多,以春妝而言還能接受

每年各品牌總是在包裝上出盡奇招,而我還是喜歡這種規規矩矩的分色,

分隔很大,用眼影刷刷起來不費力顏色也不髒..

 

 

 

試用了一周,下眼角暈染狀況還好,但眼折有點點積線 = =

因為近期的膚況不是很穩定,因此我特意加強保濕跟油脂,並且在底妝添加保濕調合乳

所以也不好說到底是不是產品會卡線?!

揪竟..............卡不卡線,這件事交給我的好姐妹來驗證好惹XDDDD

DSCN2434  

 

DSCN2432   

 

DSCN2437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蛛絲美姬版)Ⅱ

KATE眼線液一直是開架眼線液中的佼佼者

開箱試化還嫌他顏色不夠深,畫在手上容易暈...

不過還真是細的很給力

當內眼線或隱形眼線非常好上手...也沒有顏色不足的問題耶!

一整天下來也不暈染不脫色...果然是美妝版的常勝軍!

我其實對眼線液要求不多,就是不染不暈,一道就飽和............

極細是方便補妝或化隱形眼線,但真要畫眼線就要多補很多道

有利有弊大家斟酌習慣就是

關於眼線液大概300塊就能購入等同專櫃等及效果,個人覺得倒也沒有非專櫃貨不行就是~

 

 

DSCN2430  

 

DSCN2431  

淨容補粧粉底液

這東西實在太微妙了,實在搞不懂他是粉底液還是遮瑕 = =

文案上寫著清爽遮瑕的粉底液型補粧產品

目前而言我是把它當遮瑕品用啦!因為我缺遮瑕膏XDDDD

顏色是米亮黃

通常我把它用來按壓眼下~遮我那萬年不敗黑眼圈

因為質地偏向粉底液,所以當遮瑕品其實有限

不過眼下三角區明亮了相對臉就立體,而且很薄透

用了一週下來也還蠻喜歡的~

但是還沒有喜乎歡到非買不可(汗)

 

以上是試用1周快閃小心得~

大家可以去康是美,屈臣氏,寶雅等摸摸新品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