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默默的都快到了倒數計時的卸貨日~

感謝L'ea這個乖孩子,並沒有讓這34周過的太過辛苦

只有最近腳腫的跟腿庫一樣,鼻血流到無法自己

我為了這兩件事跌坐在路邊哭,周董拎著我去看了3個教學醫院門診

 

女朋友們說:生完世界就回復正常了......

 

今天是表定34W3D,體重增加8.4kg

最近很少往外頭跑或拍照~因為5月家父住院,我也跟著感冒了

感冒拖著拖著,竟然咳到臀大肌拉傷...所以哪都去不了!連下床踩地都是頭皮發麻

西醫幫不上忙,中醫敎些復健拉筋~直到約莫這週才完全康復

近期的胎動非常明顯,頂的我右邊腎臟有些痛

周董:你那麼熱衷看足球啊?!  我:幹!老娘是肚子痛...

 

即便孕期進到倒數階段,在女友們逼迫下才準備好了待產包

唯一幫L'ea添購的是sden+anais 包巾pack, 其他都是阿姨們鼎力贊助的二手貨...

L'ea 真是個得人疼愛的孩子~應該很快學會照顧自己,因為媽咪傻呼呼,老爹成天神魔之塔(笑)

再一個多月我們就要見面囉!

希望妳平安健康,最先學會叫"把拔" ,這樣阿母我就解脫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