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跟我哥說,到了這年紀我一定會送自己一個香奈兒2.55 ,

奈何看了那麼多年始終下不了手,而且我也嫌她重XDDD

真的到了這個年紀,錢....還有其他該花的地方(苦笑)  

DSCN2381  

除了送給自己的禮物以外,今年想送我自己的是"改變"

我想要改變習慣背小包,改變一些事情跟態度...

自從去義大利回來之後非常熱愛Bottega Veneta

我喜歡細節,喜歡不要多餘的綴飾,喜歡簡單~

當然沒有再當地買一個大包十分可惜,不過沒關係,我的人生還長遠著~

DSCN2386  

改變說的簡單,但真的把她背出門的那天我還是苦惱了一下:到底該裝些什麼好?!

皮夾,零錢包,公司跟家裡的鑰匙,手機,一支筆,面紙跟口罩,記事本,換成小的化妝包(裡面裝了護唇膏/口紅/護手霜)

這些是真的我非得帶出門的東西...

用了幾天也是能習慣(笑)

DSCN2387   

DSCN2389  

DSCN2385  

我希望我能變的更好,更有智慧去面對很多事,

不要在亂七八糟買些有的沒的(笑)

身體變的更健康,更有能力照顧家人

有些不開心的事該要去放下

 

祝我生日快樂

 =======================我是分隔線

DSCN2390  

老老實實的背了近2個月,心裡很是喜歡~

皮夾,零錢包,鑰匙,手機,記事本...還有化妝包放些護手霜唇膏跟簡單藥品

當時在選色的時候還是很猶豫,

Bottega強項在大地色...灰灰棕棕看似很像卻有巧妙的不同,

總覺得再來的明亮春夏應該要有個春夏色包包

於是衝了這個所謂的香橙橘...

雖然感覺很衝突,但卻合襯了我的衣櫃,

無論我穿了連身洋裝以及及膝的基本款風衣去拜年

或是穿著N3B,男友褲和素色喀什米爾羊毛衣,跟朋友逛街吃喝

 

兩個月來的天天相處,羊皮總是比起過去的小牛皮荔枝紋嬌貴許多,出現了些微傷痕

正向的告訴自己,"這是愛的痕跡" "包包是用來背的,不是用來供的"

即便如此,我還是很臻愛它...因為它很有我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