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186  

曾經在電視上看過介紹,但也沒特別找地點,假日想不到要吃什麼的時候胡亂問周董上回沒吃到的排骨麵(?)

搞半天不是排骨麵,是什錦麵啦!XDDDD

IMAG1187  

小小的店面人山人海,玄關櫃檯也擠滿了人...而且這時候已經快要下午兩點,吃午餐的人潮還是一直湧入

 

來吃就是要點招牌啊!

我們選了招牌什錦麵跟排骨飯...

入門的地方有寫到什錦麵是碗碗現煮,所以要等上20-30分鐘

排骨飯還好,大概10分鐘就有的吃

所以來這吃飯大家要有耐心..............

IMAG1188  

以排骨飯而言,算是上上之選,味道醃漬入味之外,炸的火侯還十分香酥...

配菜給的也很豐盛,頓時覺得白飯好像少了點(笑)

而且排骨非常大塊,當天我實在餓到爆炸,吃完整個有滿足感^^

 

IMAG1189  

老實說我個人不愛吃黃麵,而且從小就不吃XDDD

以我對什錦麵的印象而言他算不油膩的

難得這黃麵泡在湯汁裡久泡不爛還很Q彈,另外他的配料非常豐富,光豬肝就有4大塊...

還有一大堆青菜跟蛤蠣新鮮蝦子...果然什錦的很澎派!

我最喜歡他的湯底,是濃稠的大骨味,有小時候家鄉的味道

 

<食後心得>

其實東西算是好吃,等待煮食的時間也覺得值得...

但是厚,以排骨飯跟什錦麵各自要價$105-110其實有點貴ㄟ

偶爾吃ㄧ下當然也還好

最讓我不想再踏進來的點是.........................................................

親愛的老闆經常性的忘記來客排序,老是會讓後來的人先入座,而且他都會說他記得喔!!!

當天等待的客人老是在抱怨幹麻不設號碼牌呢?!反正都是併桌啊!

然後還會因為要省order單,一張單子上寫了好多組客人的餐點,

結果廚房會一直來問單子上點了什麼,結果老闆就會生氣(汗)

再加上他會指揮預測客人離開或吃完的速度,而請候位的客人坐x號桌x號桌

十之八九都猜錯.........

猜錯之後所以可能晚到的先點餐入座還吃飽離開我們還在等位置

完全摸不清老闆的邏輯再哪邊(攤手)

也因為當天發生這樣的事,我還去跟櫃台老闆抱怨了一下

然後因為老闆的猜測客人離席時間錯誤,結果點單的客人沒坐到我們這桌,菜卻先送上來

大部分客人都是點排骨跟什錦麵啦!

所以我也是默默端來吃...

以上

 

我想除非店裡沒什麼人,不然實在沒耐性跟老闆這樣拉扯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