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農曆年期間的江琪琪小朋友補過生日,我超佩服這個小妞就是口袋裡常常有一長串待吃清單...(笑)

而且一說定時間就火速訂好位,果然適合我這懶人的好捧油XDDDDD

IMAG1168

IMAG1167   

約中午12點的位置,剛好前一場人清空,室內裝潢是華麗溫暖的新古典風格...但不至於給人壓迫感

我後頭牆上有大大小小的方框插畫,好多人在拍照呢!

但到了一把年紀(揮汗)...食物好不好吃才是我要求的重點,哈哈~

IMAG1166  

我點了美國USA肉餅培根與香蕉麵包

江琪點了旁邊的法國XXXXXX法國土司....

IMAG1170  

以早午餐的價格而言,他的份量非常澎派................

肉餅是厚實的大肉丸,大概有半個掌心大耶!而且我早餐還刻意沒吃,整個快餓扁了....結果還是吃不完~

香蕉蛋糕被江琪打包回家餵小孩XD

IMAG1169  

然後老實說...我覺得江琪的法國土司燉菜鹹派比較好吃(笑)

一樣份量無敵大~薯條4個人也沒吃完...

 

以上兩份早午餐都負一杯餐前飲料,有果汁或牛奶可以選擇,以及水果還有餐後飲料喔!

在東區而言是個超值的餐廳,難怪早早就全日客滿~

 

因為是慶生,我們又另外點了一份看起來很美味的甜點!只是點餐跟壽星出現意見分歧,哈~

下次我們再來衝看看別的口味甜點吧!

IMAG1171  

只顧著吃,忘記叫什麼名字XDDD

超厚份量超大的香蕉冰淇淋鬆餅...

今天看到照片才想到,這香蕉也太長太大支了吧?!?!?!?!

鬆餅內夾的鮮奶油非常美味,白色淋上的是cream醬,大概是煉乳類的,但沒那嚜的甜

然後豪邁的灑上威化餅餅乾屑...還附上一球冰淇淋

可惜鬆餅我覺得本質吃起來太乾太粉~不過本質上還是份好吃以及賞心悅目的甜點

 

我們還點了墨魚麵跟一份沙拉,總共四個人用餐...然後還打包一點東西回去~

隔壁桌的兩個女孩幾乎餐點都只吃下半份,而且打包的人不在少數就是

普遍餐點口味都挺不錯,份量又多,蠻推薦大家來這邊用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