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202  

真可怕的人潮~~~

 

話說知道這家店有段時間了,然後每次說要吃,每次都被我哥打槍...

"很多人耶!要排隊....."

聽到要排隊就退避好多舍~

最近看到小表弟貼圖問,我說:

"就是那家每次說要去吃都被哥打槍說:人很多ㄟ,然後永遠也吃不到的肉蛋吐司..."

所以這禮拜去台中我就吃到囉~噗哈哈!

IMAG1203  

我哥沒化妝素顏,還有半澤直樹酸梅嘴...今天就碼一下XDDDDDD

門口左手邊架上有order單,點完餐後排隊結帳,櫃台在門口正中間~或是跟著排隊人潮就是

結完帳就等廣播叫號喏~

看到門口人潮其實好可怕,可是出餐速度之快令人更驚嘆!

我們大概只花15分鐘就拿到餐點了~

 

IMAG1207  

299就是單號,會廣播取餐...大家要注意聽自己的單號呦!

 

IMAG1204  

招牌沙拉吐司 NTD35

這種沙拉小時候我媽常常做一整鍋放冰箱,幫我們夾土司當早餐,或是當配菜

於是我們對這東西其實有很深的情感

好吃便宜又方便就是!

就是馬鈴薯+水煮蛋+紅蘿蔔+火腿丁+美乃滋

然後灑點胡椒粉會更對味

到底威在哪?!我覺得是份量很澎派...35塊我真的是吃的好飽~

IMAG1206  

吃到後面還是很爆漿~

加上一杯冰奶茶,我的午餐就KO惹

 

IMAG1209  

回台北路上吃的肉蛋吐司

本來還在想,到底跟早餐店的豬排蛋吐司有啥不一樣?!

其實就是肉片夠厚,是烤肉用的豬肉排...而且是家裡自己烤,所以切很厚的那種~

看節目報導是採半煎炸

加上蛋,美乃滋

夾上沒烤過的白吐司

 

吃完之後一直再跟我哥討論KNOW HOW

產品線簡單,東西口味不錯

然後就一直想揪兄弟姐妹來創業XDDDDDDDDD

小小店面竟然有著20多個員工製餐出餐~難怪15分鐘就能消化訂單跟人潮

大家有機會去台中也可以去朝聖一下喔!

在科博館附近,周一公休,只營業到中午12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