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這天跟郭咪約重訓~

我倆一直很著迷做重量訓練!希望有漂亮一點的線條這樣...

可是啊!女孩做完重訓最糟糕就是會大吃大喝(笑)

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6號

一直說要去吃,但一直被插隊~運動完就晃去碰運氣,剛剛好剩門口一桌就讓給了我們(大心)

IMAG1048  

點了最火紅的蘇芙蕾厚鬆餅,說是台灣限定?!

一層我記得是$260,多一層多$30...當然要點2層才划算啊!因為這個要等比較久~

IMAG1049  

另外一個選了香蕉鬆餅~因為最想吃的好像沒有喏XD 想說點香蕉冰淇淋應該是安全牌

IMAG1047  

兩個鬆餅都是套餐價~可以加選$160的飲料,以東區而言我覺得很划算~

 

<食後心得>

看別人的網路文章裡面裝潢非常漂亮,屬於日系雜貨風~

我很喜歡這樣的裝潢風格,令人感到很放鬆

只可惜我一張照片都沒拍到(遮臉),因為裡頭滿坑滿谷都是人啊!!!!人聲鼎沸好像過年大拜拜

服務人員忙進忙出,我跟郭咪也不敢去打擾人家用餐~然後門口還排了一堆人 = =

目前不知道電話預約要排上多久?!現場等候大概是1.2小時吧~

所以速速吃完速速走人...

吃完之後我們一致推薦蘇芙蕾厚鬆餅,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吃起來有原始的美妙!

香氣十足,尤其是蛋香跟麵粉香~

香蕉鬆餅就覺得還好了!煎香蕉不知怎麼有點焦香苦味,大概是我吃不慣吧?

冰淇淋上灑的不是可可粉,而是肉桂................整個踩到郭咪地雷

飲料是中規中矩,但以東區下午茶約$350(含一成)有飲料還有能吃飽的鬆餅我覺得很划算~

再訪率極高,不過人少一些就好了...人好多壓力很大ㄟXD

 

12/8

郭咪跟江琪幫我過生日

每年她們都會幫我過生日~真心感謝!

約的是我公司旁邊的薄多義...然後到門口就讓我卻步了 = =

又是一個人山人海多到令我焦慮的人潮!

預約只能約12點以後,而且會有桌數限制~所以當時沒約到只能現場排隊..........

還好在11點半開門的時候瞬間消耗掉一半以上的人數,

原來市府店別有洞天啊!位在B1,然後入口超小..........但餐廳末近百坪,所以還好很快就有位置!

薄多義 市府店

IMAG1069  

 

IMAG1070  

慌亂之間我也只拍了這兩道菜...其他的都在女孩間七嘴八舌聊天當中吃掉了(笑)

 

<食後心得>

我們點了3個主菜,2個前菜,3杯飲料,攤下來每個人大概$330

東西挺好吃的,份量我覺得剛好~不過江琪說她朋友覺得加麵加量還是吃不飽,所以份量這件事有點見仁見智

然後挺好吃的..........卻也沒有哪邊特別厲害就是了!(挑眉)

訴求主要是裝潢可愛,單價低吧?!以在台北市用餐而言...

不過薄多義有個很獨門的地方就是...............................網友說餐會亂送!果然我們也遇到了

主餐吃完前菜還不來,飲料說餐後送結果一開始就送~

結果其他兩個人飲料都快喝完,一開始就送的飲料(被我們退掉)竟然也沒有出...

所以來這用餐耐性要很足就是!店家送菜走隨性風格

不過服務生大致上都很有禮貌跟客氣就是

 

12/11

謝謝莎莎幫我慶生,啾咪~

這天約的是阪急博多山海,主要是賣博多天丼(炸物)

聽說這跟以前我很愛吃的一家博多もつ鍋やまや(yamaya牛腸鍋)是同一個老闆

好可惜聽說他收掉喏!不然它的午間限定炸雞套餐超級好吃!而且份量超多啊~

兩家店的特色都是....................明太子吃到飽XD

IMAG1075  

 

IMAG1076  

<食後心得>

我倆選的是炸蔬菜的天丼,大概一份套餐$250(外加一成),另外還單點一份起司雞肉捲吧~

然後這一份雞肉捲只有一個....................而且大概60-70塊錢吧!(笑中帶淚)

看著別桌台前亂放著一堆單點炸物估計要另外加上好幾百~

不過這差不多是在日本吃炸物的價格就是~一份就是一串或一個!

但以套餐而言其實還挺划算的~

而且來這就是要狂喀無限量供應的明太子啊~雖然膽固醇很高,但是明天再說啦!哈哈~

對我而言單單明太子配白飯就很好吃了!

以天丼而言很多家容易吃的很膩,但我蠻喜歡博多山海的炸物算是清爽,而且白飯非常好吃!

在訪率很高,尤其就在公司對面而已...

 

1219

姐妹淘的約會~

莎莎好會找地點,這天是試營運啊 ))))

KIRO's Diner

簡單來說就是三麗鷗家族餐廳,哈哈哈!整家餐廳環繞著KT啊~好青春!

IMAG1088  

IMAG1086  

 

IMAG1087  

IMAG1089  

IMAG1090  

<食後心得>

東西很普通.................................整個就是在吃裝潢!(笑)

然後訂價跟餐點比起來~感覺是權利金給很多,哈哈哈~

餐點一份加一成大概$320,以這價格我在NY Bagle會吃很飽,而且東西很好吃

IMAG1091  

整個餐廳牆面桌都充滿KT及三麗鷗家族的影子,想當然爾整間店都是女孩們...

嚐鮮即可,而且我對三麗鷗家沒有特別喜愛

反倒是我們家莎莎在店裡拍了很多照...所以可以去她家敲碗要文章~

 

以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