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

一月都快過完了,都沒怎麼發文(笑)

感謝有來逛逛部落格的你們,替我除除荒蕪的漫草...

 

<看電影>私法爭鋒Prisoners

上映日期:2013-10-04  演員: 休傑克曼 傑克葛倫霍

心得:

難得片長有2個半小時,然後讓我這經常性昏睡的小貓可以躺在床上聚精會神熬夜到12點半專注的看完,完全沒打瞌睡

片子是周董在架上隨意拿的,然後走回家的路上還碎嘴說劇情片該不會很悶吧?!(那你幹麻還拿?!)

一直到故事開始我才想起來在上映期間看過故事簡介,光看影片封面還真看不出來是休傑克曼(私心喜歡)...周董誤認為三百壯士的傑哈德·巴特勒

雖然故事架構其實就是很一般的女兒被綁架,爸爸為了營救女兒鋌而走險動用私刑逼迫嫌疑人的故事,

但是營造懸疑情節讓觀影者隨著故事起伏心裡盤算著:小孩到底是誰綁走?人在哪裡?

153分鐘心裡都這麼揪著...

故事沒有豪華場面,兜來兜去就是幾處場景罷了...出現的角色也不過那幾個人,

像我是對於懸疑推理劇有偏好的人卻覺得完全不無聊,而且故事出現的人物都有存在的關連性

休傑克曼飾演的爸爸那種要找到女兒的氣急敗壞演譯的十分真實...經常看到他在劇中臉紅脖子粗

傑克葛倫霍飾演的警察雖然內斂許多,但跟隨著他的腳步慢慢的把故事裡的每個細節拼湊起來,情緒拿捏的恰如其分

然後那個嫌疑人啊~碎唸的實在令我毛骨悚然ㄟ = =

 

可惜這部片大概上映時間面對索爾2跟環太平洋這種男主角很帥&場面浩大的片子強壓,周圍似乎也沒什麼人推薦就是

看過之後還蠻推薦喜歡懸疑推理劇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