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出生的那天一樣,今天是個濕濕冷冷的雨天~ 

很早前就想來D&C Bistro朝聖

謝謝周董招待~啾咪!

 

我們對大直內湖這區實在不怎麼熟,小小的繞了一下

好笑的是我們一開始就走到了,但是他實在開在很隱密的住宅區一樓,同一條路走了3次才看到

DSCN2350-001  

跟我預期有很大落差的內裝.....(笑)

乾乾淨淨的,有很漂亮的天花板配色,音樂搭的很像catwalk該有的背景音樂

沒有多餘的配飾或華麗的裝潢傢具

讓我們更能專注在食物的美味

DSCN2352-001  

一上來的是麵包,

小小的,跟一般小圓餐包差不多,一口咬下令人驚艷~

外皮酥脆,可是內心柔軟Q彈

很濃很濃的麥香味,夾雜一點點香草的優雅

配料是橄欖油配了紅酒醋以及胡椒,簡單卻美味

DSCN2351-001  

 

DSCN2354-001  

我選的前菜是新凱薩沙拉,

擺盤樣式真美~但口味我覺得很普通........可以的話大家選一下別樣吧!(笑)

生火腿包著蘿曼葉,上面淋了點橄欖油混著香料,灑上起司跟麵包丁

由於淋醬味道太淡,所以口味偏清爽,就吃青菜嘛~

生火腿我還蠻愛的!鹹香到味~麵包丁還挺令我意外的是沾了很多奶油後烘烤~

 

DSCN2355  

周董的前菜是軟殼蟹~

這道我們兩個都很喜歡,即使沒有沾醬,麵衣已經很夠味

而且這隻軟殼蟹是有蟹膏的,所以吃在嘴裡味道超香濃~

這隻軟殼蟹大概我的拳頭大吧!算是我吃過的大吃軟殼蟹就是了~

DSCN2358-001  

 

DSCN2359-001  

湯品是公司例湯

今天是南瓜湯,可惜周董不吃南瓜.......囧

不過他還是喝了一半

他們家南瓜湯薑味好重啊!

 

DSCN2361  

重頭戲來了!三分熟老饕牛排 

我就是為了它來的~

雖然是三分熟,可是邊緣焦脆,中間肉汁豐沛,可是卻沒有生血水的味道

去年在茹絲葵吃到的三分熟血味超重...已經被我列為拒往戶了

DSCN2362-001    

周董選的是菲力牛排

我估計大概6-8oz,其實份量挺足夠的

老饕牛排的肉味較重,兩者要一起吃才能分辨出其中微小差異

 

必須承認牛排教父果然名不虛傳

熟度處理及肉質選擇果然很強~

雖然是貴鬆鬆的一餐,我們還是覺得很有那個價值~

DSCN2364-001  

當時我study並沒想到有甜點跟飲料,所以這算一個美麗的驚喜!

咖啡選擇也很多,有美式/義式濃縮/拿鐵/卡布奇諾

甜點是蘋果塔/麵包布丁/巧克力慕斯

 

我選了拿鐵跟蘋果塔

拿鐵是中規中矩,選了一台好咖啡機基本上都不會出錯~

蘋果塔真令我喜歡啊!!!!!!!!

因為吃了太多落漆的蘋果塔XDDDDDD

他並不是一個好處理的點心,外皮得要香酥...內餡的蘋果得夠酸襯托出蘋果香氣

搭上一點點的焦糖醬,還有香草冰淇淋!

好完美的ENDing

DSCN2367-001  

 

DSCN2369-001  

周董的冰奶茶跟巧克力慕斯

看起來中規中矩的巧克力慕斯,可是吃起來是苦甜香濃

跟一般巧克力慕斯奶糖味較重非常不一樣

雖然是飯後小點心卻一點都不馬虎

一餐飯要價不菲,我們都滿意於餐點細節的用心~

DSCN2370-001  

小帥哥送上的生日蛋糕,令我們都很意外

因為周董忘記有沒有跟店家提醒是為了慶祝生日了~

 

而且我也默默吃完的布朗尼

DSCN2376-001  

謝謝周董招待

真是一個美好的生日午餐~

我希望我們的每一天都平安幸福!

DSCN2372  

 <食後感>

我覺得美好的一餐來自於細節!

套餐也要有前後配置的層次,這天主角是牛排~果然牛排的處理讓我覺得有這個價值在^^

但周圍環繞的前菜沙拉,麵包湯品...以及甜點飲料,都有一定水準

不會有牛排很強,甜點很落漆的違和感...

DANNY & COMPANY Bistro 會是我推薦的餐廳之一,

如果要慶祝特別日子或是犒賞自己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