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Urcosme X 植村秀招待~

DSCN2014     

女孩們都期待手邊有枝全能眼線筆,對我而言抗暈不脫妝以及顯色滑順最為重要!

雖然算是眼皮不太出油的膚質,但是很容易因為流目油或爆汗,眼線到下午會有點不明顯~

而讓眼妝看起來濁濁髒髒的.

另外,顯色的眼線筆通常筆尖粗,或是得多化好幾道才能顯色,

一直拉扯眼皮或刺激眼瞼也是很困擾的問題

這回植村秀3秒魔法全能眼線膠筆完全解決了我對眼線筆的困擾

 

來一下抗水小實驗,模擬爆汗人的困擾XDDD

紙巾按壓都不脫色(大心)

植村秀眼線筆  

 

再來一個抗油小實驗,用我最愛的潔顏油~

而且我是很用力擦喔!用力到手背上都有點白白變色了

依然隱約看的到眼線影子~

植村秀眼線筆1  

 

真人實擦~輕輕一帶就有自然卻無法忽視的眼神

 植村秀眼線筆2  

DSCN2062  

 

DSCN2067  

 

試用幾天後的小心得

產品主打的顯色滑順,極細,抗暈染部份,我都給予極高評價!

尤其是顯色滑順,即便是很輕柔的力道,都能畫出令我滿意的飽和黑色~

也因為只有1.5mm的極細筆頭,不用再遷就眼線筆太粗,然後眼妝越畫越濃

最近很喜歡韓妝眼妝輕淡卻有神,所以這支極細眼線膠筆真是我的好幫手~

 

不過也是有點小小抱怨啦! XDDD

好小一支喔!只有0.12g而已~這樣得多囤幾枝才有安全感啊!

還有只能轉出不能轉入的設計,雖然是為了保持眼線膠筆的乾淨跟防止變乾硬

但手殘如我,總是有時候會不小心多轉出來一點咩!

DSCN2074  

 

DSCN2075   

同場加映新款睫毛膏

好好用啊!一刷就好濃密~把短小的細睫毛都刷出來了呢!

還能刷出誇張的下睫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