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UrCosme X shu uemura 植村秀招待~

 DSCN1827  

10幾歲就接觸植村秀商品至今,深信完美膚質來自於清潔,完美妝容來自於底妝...

今年植村秀開發新款粉底液,能完美呈現膚質的自然光澤,

無論在任何光源下,肌膚都能呈現宛如10克拉鑽石光芒般的閃耀動人...

感謝 UrCosme X shu uemura 植村秀邀請,第一次參與了新品上市的體驗會

會中有幾個女孩對於粉底要求的小實驗,確實有擊中我內心的需求啊!!

 DSCN1835  

 

DSCN1834  

在這個熱的要命的島國,出門上班跟拼老命般,

我希望用僅有的少少時間完成完美底妝,也不要曬到太陽飆汗就跟土石流一樣崩塌

過了中午出油臉就黑了一個色號,好像是烏雲罩頂一樣...

DSCN1842  

【防油實驗】

模擬皮膚出油,出了油也不暗沉,把油脂按壓掉之後底妝還是很完整

DSCN1844  

 

【抗汗實驗】

 

比照其他品牌,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的水珠顆粒圓潤立體

DSCN1851  

某專櫃品牌,有一點點浮粉的感覺,水珠也較為擴散

 

DSCN1852  

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水珠較為立體,也較沒有浮粉感

 

體驗會上,親切的彩妝師幫我全臉上底妝

沒光源感覺很粉感

DSCN1870  

光源下感覺很水潤透亮

DSCN1873  

 

************

回家後自己上底妝~

我的老天爺,臉歪了一邊咧...

DSCN1898  

說是"粉底液",但我覺得質感更近粉霜...保濕柔滑度極高,推粉的時候不拉扯肌膚

雖然清透,但簡單的遮瑕也能做得到,因此我不需要特別在去遮黑眼圈跟鼻翼泛紅

 DSCN1897  

粉底液本體很好用,配套工具也很厲害 鑽石光打亮海綿,握感極佳!

雖然我已經是大手女生了,一手握來還是覺得便利好握

DSCN1826  

沾了粉體像在臉上蓋章似的輕彈,就可以打出專業彩妝師般的底妝!(握拳)

雖然我們沒有好技巧,但是好工具也能讓我們做出快速完美底妝

體驗會上,彩妝師是豪邁的用打亮海綿沾勻粉底,再按壓到臉上

大家都發出蛤)))的驚恐聲

事實上我自己日常在使用,約按壓1.5顆米粒大塗勻在臉上,再利用海棉按壓

跟直接用海綿沾勻粉底再按壓時,所使用的粉底量差不多

因為這顆海棉密度很高,不怎麼吸收粉底液

大家也可以豪邁的試試呦!

 

貼心小總結:

1.控油防水,不暗沉...

  體驗了好多天,天天氣溫都飆破34度,

  沒補妝臉上底妝有沒有崩塌走山,也沒有黏呼呼的糊在一起

2.輕透卻具有遮瑕力

   輕微的小瑕疵ㄧ瓶粉底液就搞定

3.保濕感極佳

   動態紋路到下午也不卡粉積線(這我很在意)

   到了下午還是持續剛上完妝的粉感

4.全系列9色,色號選項極多,每個女生都能選到合適自己膚色的粉底

 

植村秀【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新產品8/1上市,請大家務必到櫃上試試

購買還抽10分美鑽喔!

 

DSCN1916  

這是平常下班回家飆汗的樣子,眼角邊汗一直滴

我很在意的法令紋也不卡粉,鼻翼有稍稍浮一點粉

從早上8點完妝出門到晚上8點,中間不曾補妝的真人實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