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是越來越炎熱,身體防曬用的也飛快~

平常周末都會跟周董到郊外走走,遮陽小外套熱到我都穿不住,

手腳四肢是必擦的,還有脖子前後跟胸口肩膀,上回才分享的曬可皙已經快要見底,

趁著小屈85折購入之前也好心動的FASIO防曬水凝乳

 FASIO.1  

  fasio2  

                                                                                                                                 (圖片來自官網)

DSCN1982  

FASIO光護罩UV防曬水凝乳 75g / $360(常態性有85折)

到底是不是防曬係數越高就越不容易曬黑?其實重點還是在補擦這個動作

從無名到痞客幫,所用過分享的防曬品都是符合我個人生活型態

平常是一般上班族,到了假日經常南北奔波或到處走走

除非下水,不然我的身體防曬品不會特別選擇物理防曬

物理防曬較不易曬黑,但是很難卸除...像是金罐安耐曬

化學防曬雖然清爽滋潤,但是很怕汗水~也必較容易引起過敏

我是很容易流汗的人,講的好聽點是經常性在排毒(笑)

曝曬過2-3小時我都會再補擦,一方面是也要擦汗補妝

幸運的是...雖然化學防曬多含酒精及刺激物,但至少都不會讓我的皮膚過敏

大家也要根據自己的生活型態跟身體狀況選擇適合自己的防曬品喔!!!

 DSCN2041  

[8/13拆封一直使用到8/26]

試用報告:

 

DSCN2043  

擠出來是鵝黃色乳液狀,不像一般防曬乳水水的,塗勻之後就啥顏色了也不會泛白

DSCN2046  

可是比起曬可皙的話,這款比較像乳液,曬可皙比較水感

因為光護照側看還是有點立體度,曬可皙擠到手甚會變的比較軟塌

DSCN2047  

不過還不錯!來到SPF50/PA++++還不黏膩

保濕度而言兩者差異性不大

所以選擇上來說我會以價格作考量...看誰特價多就是!

DSCN2049  

有擦防曬跟沒擦防曬還是有極大差異,但乾了之後水亮感會比較沒那麼明顯

而且摸起來是像擦了乳液般柔軟滑嫩

硬要比較的話,我覺得曬可皙會比光護照黏那麼一點點,

可是當你已經在35度高溫塗抹的的時候並不會查覺,因為已經渾身發汗了XD

 

兩品都是日本高絲出產,其實相似性跟包裝都很像~

我會把它們兩個認列在身體戶外防曬,不下水的郊遊那種...

有時候不想太水潤,喜歡乾爽是因為身上很容易出汗,

上了水潤防曬有時候分不清楚是汗還是防曬

所以乾爽點會覺得比較舒適...

這是我個人心得,大家參考就好~

水潤感當然還是蜜妮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露高,可是有時候太水會讓我沒啥安全感就是了XD

其他兩品防曬噴霧跟UV防曬露,因為我還有舊版白金款就暫不考慮購入...

噴霧是很方便,但容量好小才50g,真是噴沒兩下就沒了

手上還有舊版白金款防曬露,私心很喜歡~清倉時有再補一瓶待用

但跟新版光護罩我是分不出來誰優誰劣啦~

擦起來感覺很雷同,感覺只是改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