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跟莎阿姨講到一件事,

就是媽咪很明確的知道希望給妳營造一個開心正向的氛圍,而不是一直去臆測別人不好別人會害你的世界~

大概你老木是個傻妞,人生走過1/3日子也算不賴,

職場上跌跌撞撞絕大部分也還過得去~(誰不是這樣?)

周圍環繞著愛我也愛妳的阿姨叔叔們...

 

謝謝妳也給媽咪一個改變的機會,

我一直以為自己當不了一個媽媽,畢竟我好像比較愛自己!也有可能是自己沒那種自信...

謝謝妳周圍的阿姨們給予幫忙,讓我能用歡樂的態度去面對妳的到來...

 

最近妳常常做惡夢,我都很好奇妳夢見了什麼?

到底是誰搶走了妳的奶瓶?還是遍尋不到妳的嘴嘴?

跟妳說話拍拍妳,好像妳還是不願意醒來

我只好在凌晨1點的時候把你抱離開小床搖搖妳,讓妳知道其實只是夢,

妳的嘴嘴還在,奶瓶沒有離開,最愛的小象跟海馬還有毯子都在妳的周圍

直到妳環顧四周檢視一切都安好再沉沉睡去

 

最近媽咪讀了很多文章,關於能讓妳更開心更有安全感的書

妳不必成為很有成就的人,但我希望妳是個開心以及被愛包圍的孩子

我開始可以每天不厭其煩跟妳玩遊戲,講一些無聊的句子,計畫週末去圖書館借點書回來唸給妳聽

雖然妳只是剛滿四個月大的baby

閱讀是件很有趣的事,我希望妳能養成習慣,閱讀也能讓我們看到很多角度跟面向...

 

謝謝妳的到來讓我知道人生還有另外的可能

我可能可以試著做一個好母親(?)

可能還可以有其他的發展.....

到底是如何我還不知道,但我會努力的往那個好的方向前進,

雖然我還是無法放棄給自己的時間還有跟阿姨們玩耍的時間~

但我開始期待每天有一點點小空檔跟妳說話玩遊戲,

不再害怕我們兩個的獨處...

 

希望妳也是

一直往快樂寶寶的方向前進~

不必再夢裡擔心找不到嘴嘴跟被搶走奶瓶這種不開心的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