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

我知道了!!!

為什麼生了小孩會變成育兒日誌的原因是...................

新手爸媽哪都去不了(淚奔)

 

天天周旋在尿布奶瓶跟保母家之間

 

11.6

唉呦!默默的小蕾雅也滿3個月了~

部落格草長的比我高了吧?! 希望有那麼點空閑時間來發文除草

我想應該不會特意變成育兒吧?!總還是心理住著少女心,寫些平常亂買的點點滴滴

小蕾雅應該只會偶爾插個花罷了XDDD

 

最近啊!

皮膚極好~越老皮膚越好!!!

我覺得是用了貴死人雪花秀人蔘霜以及Pobling洗臉機

 

最近啊!

繳卡費繳到臉很黑...剛過了可怕週年慶!

不過沒關係,繳完又是一條好漢(笑)

買完耳環,蕾雅跟荳荳的衣服,ZARA花襯衫外加Steve Madden靴子就可以把卡收起來了

一直到明年春天

反正我也還沒瘦回來...

 IMAG1402  

SEE 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