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308  

記得還在跟蕾雅的再生父母靜阿姨討論到底該選哪天剖腹~

這是跟取名字一樣讓我很為難

蕾雅在產前超音波就知道比預產期小一周

所以我期望他在預產期8/20前後出生就好

免得體重過清過小隻招來滿頭包 = = 

 

後來才知道周董期望在週末生這樣他可以不用請假

可是預產期前週末很怕卡到中元節 = =

我則是挑來挑去都挑不到好日子...

才講完這事兩手一攤下班趕去產檢

我就出 - 不 - 了 - 醫 - 院 - 了...

 

過去產檢一切都ok,

就在這回進了診間醫生開口說: 妳這是子癲前症ㄟ,明天我幫你開刀...

我有點傻住

還問醫生說可以緩到下週嗎?

他說不行,是立馬要開刀.....

然後又幫我量了次血壓,記得是178吧 = =

醫生邊寫就診紀錄邊問我:你都不會覺得頭暈嗎?你血壓那麼高... 

"其實不會ㄟ..."

妳血壓那麼高,應該會視力模糊吧?!

"我以為我是因為近視...我近視600多度ㄟ"

妳都水腫成這樣了~~

"孕期到後頭不都會水腫嗎?! "(也是啦...)

於是我滿腦子空白拿著一堆檢驗單辦住院

然後周董還沒來...因為要送他姐姐回家(硬要提)

等到周董來都10點以後,而且我辦完住院做完檢查在做衛教了

 

就是這麼奇妙,也不用挑日子!

小寶貝自己挑了情人節來跟我見面...

她好小喔, 出生只有1885g

只見了一面就住到保溫箱去了

 

寫再今天也默默的滿了三個月

半夜哭鬧的時候很可怕,但是笑起來還有一堆滑稽的表情卻非常療癒

謝謝妳帶給我人生另一段旅程

媽咪希望妳平安健康,是個知道感恩以及開心快樂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