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返鄉幫家裡兩位老爺補過爸爸節&給老哥慶生~

 

身為嘉義人的我已經離鄉數十年,每次周董問我要吃啥好?我都得求助食尚玩家跟家人們...

這是曾經叔嬸帶我去吃的美好味道~

DSCN1956  

阿波鴨肉麵

嘉義市興中街/民族路口(近文化路夜市),上午11點營業至晚餐賣完...

家人推薦是因為店家服務很客氣,小小攤商整齊乾淨還有冷氣吹...我家人都很怕熱XD

還有免費奉送的餐前水果

而且鴨肉麵小菜單價$20-35左右,熱炒有貴一點點,但是料好實在...

我們這樣兩人吃一餐$135,青菜還是後面廚房現炒的...不像一般小吃攤用燙的

周董說鴨肉麵跟他預期不一樣,他覺得鴨肉應該是白白然後切幾片鋪在湯麵上

可是這家的是燻鴨,但切的比較細碎...周董喜歡湯喝起來甘美

 DSCN1955  

我們在南部長大,很多口味吃習慣但是北部人周董會覺得好奇怪

說真的,很少他會覺得好吃的...這家他有蓋章認證!

大家有機會來嘉義玩可以嚐嚐呦!

 DSCN1951  

DSCN1954  

(過了中午吃飯時間了人還是坐滿滿啊~)

 

 

同場加映---新法院對面的東石蚵仔煎

位在林森東路上

以前是在民國路跟民族路口,這一兩年搬遷到這來的...算是阿叔的老鄰居跟老友

傻傻一家卯起來點,點到老闆來說:我覺得你們點太多!

然後默默刪掉幾道我們有點兩樣重複的菜...

主餐來了..................

DSCN1958  

超令我跟周董傻眼的蚵仔煎!

裡面包了滿滿肥美蚵仔,還有小白菜跟豆芽,只要$50

還好我們只點一道一起吃(汗)

 DSCN1959  

接著我們開始大笑我哥跟他女朋友...因為他們點2道~蚵仔煎&炒飯

當然後來炒飯吃也沒吃整盤打包帶走

蒸魚$50

DSCN1961  

炒鮮蚵$100

DSCN1957  

好肥喔!我超愛吃肥滋滋的蚵仔~

炸蝦仁$120

DSCN1962  

這是炸蝦吧~很大一隻ㄟ

嬸嬸還點了炒中卷跟2道炒青菜...

吃飽飽的心滿意足離開可愛的家鄉~

 

回來台北我婆婆一直問我們回家吃什麼?

給他看肥美鮮蚵的照片,結果她說~

這有毒吧!長那麼大...吃這個對身體不好!

 

親愛的婆婆,妳不要老是看到什麼都有毒好嗎?!

小黃瓜農藥這麼多我們還不是幾乎天天吃XD

而且常常在吃沒熟的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