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對護唇膏其實還好的,

有一條玫瑰花蕾膏,雪花秀,還有管狀蕾莉歐...再加上莎莎送我的捷克友情牌護唇膏(目前用完)

也沒特別偏好就是

 

出發到日本是帶了Y拍賣家來著的雪花秀試用品,在台灣我是把它當唇膜,

想說日本很乾,用用高緯度韓系護唇膏應該擋的過

擋是能擋的過啦!但該死的是忘記帶...............

出門半小時我就開始心慌的想找超商買護唇膏了

 

於是把握最後採購機會我買了護唇膏一批(笑)

 DSCN1216  

那支藥用的差不多了,今天拆了曼秀家族的LIP BABY系列PURE HONEY口味

ㄡ對了!我個人對蜂蜜口味有偏好就是 

第一次看到是去年12月在日雜裡的廣告,說來好笑

那天我去上會計稅務講習課程,中場休息看到前面的女孩翻日雜,我在裡頭內頁的廣告看到的...

心裡就思思念念

然後在環球影城瘋狂排隊的時候,又看到2個學生妹在擦

最後周董放我在藥妝店瘋狂採購時我就亂抓了它,然後還誤抓了隔壁以為是近江兄弟的小護士2條包裝

所以堪稱失心風

然後放棄心裡掛記著的美禪,不過還好美禪在SOGO有...心裡很安心!

 DSCN1223  

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本體就軟嫩?一打開護唇膏本體就濕滑好上手,

同樣保存條件下的近江兄弟還是超硬啊!

這系列是標榜100%無添加防腐劑(?)是說其他系列都添加嗎???

所以有成分是食品等級(?)那我吃到的護唇膏又是什麼鬼???

anyway,反正這些點都不是我在意的...不健康食物我也是吃了這麼多,也不在意這麼條護唇膏您說是吧?

 

DSCN1218  

味道是不太人工的蜂蜜味

油滑好上手

滋潤度跟續航力也挺不錯的...不過也有可能最近台北太悶熱了,畢竟跟日本天氣狀況的比較條件不同

以上會講這種話大概會發現我是理工人...哈!

在日本評價一般般,但在台灣足以堪用

DSCN1225  

包裝太可愛,難怪學生妹喜愛

其實是一圈蕾絲,拿出來擦擦甜死人!說不定跟男朋友親親,他也會覺得妳好可愛!!

 

*********同場加映PO在無名的小分享************

4/24

去哲學之道那天忘記帶化妝包出門
才下公車我就焦慮的在找超商要買護唇膏...爆點是周董說:我覺得我的嘴巴要流血了!!!
叫他在路邊等著,老娘一定要把買護唇膏這行程提前

 mentholatum lip care3  

購自セブンイレブン京都平安神宮前店 JPY399 / 4.2g

mentholatum lip care2  

當時買它單純是店內最便宜的護唇膏,以藥妝店普及的日本來說,超商真是只能應急~

 

4月初購入至今大概用掉1/3,越用是越喜歡~
蕊心也柔軟到塗起來滑順,雖然剛擦真的有"把小護士塗在嘴巴"fu
就是常態版小護士藥膏味
紙殼包裝裝上標榜單手可轉出,SPF19的防曬係數, 藥用針對乾荒嘴唇有保護作用
是不是日製到也沒特注意,反正當時只想趕快塗滿嘴巴
在台灣這樣的氣候來講潤唇是綽綽有餘,目前在隨身化妝包裡服役著
如果在日本,私心還是覺得唇蜜狀的護唇品比較夠力~(這表示下回我想買美禪)
尤其是晚上睡覺,我每天幾乎都嘴巴乾醒,而且還是開了加濕器的狀態...

mentholatum lip care1  

大大寫著QULCK RELIEF , 感覺就好威~
這邊有@COSME評價,請大家斟酌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