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漸漸變熱,我又進入到瘋狂搜尋防曬品的恐慌中XD

上個月回南部,不過就是騎摩托車出門10分鐘吧?!大腿被曬的刺痛又癢

我不過就抓了它一下,隔天回台北,變的好像燒焦似的黑褐色疤......只能用欲哭無淚形容

DSCN1203  

老實說,我實在腦波很弱,最近廣告主打誰,我就有一股衝動跑去買

前陣子又青姐的雪肌精防曬播到好像我不買對不起誰一樣,

最近則是COSMEPORT 蔻絲魅寶SUNCUT UV曬可皙防曬系列

雪肌精防曬凝膠在康是美試用過了,質地很喜歡,價格很手軟~

退而求其次在沒有試用的狀況下,硬衝了同為高絲家族的SUNCUT UV曬可皙高效防曬隔離精華

還好一樣優秀!!!

全系列有三品,分別針對不同需求設計

一般防曬 : 高效防曬隔離精華80g  

戶外活動 : 高效防曬隔離乳液30g  

隨時補擦 : 高效防曬噴霧90g/50g

我是一般內勤上班族,主要購入目的就是平日使用,

訴求不泛白,不乾癢,跟擦乳液一樣清爽,沐浴乳也能洗淨

uvcut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今年的很多防曬品多了一個+

因為2013年起台灣跟日本的防曬品標示法規有修訂,標示上限從3+變4+

不過我目前發現4+的商品好像都不防水抗汗就是了,可能怕大家從事戶外活動忘記要補擦

SUNCUT UV曬可皙高效防曬隔離精華大概是我目前用過開架最大包裝的防曬品吧?!足足有80g

偷偷說,跟又青姐的雪肌精防曬一樣大條...認真擦用力擦也不心疼就是!

官網商品介紹

防曬係數最高等級的隔離精華(2013年1月起衛生署核准最高可表示方法)

  • SPF50+ PA++++ 最高防曬係數!
    阻斷UVA,保持肌膚彈力;隔絕UVB,預防黑斑形成。
    長時間隔離強烈紫外線
  • 輕鬆延展,持續保濕的精華劑型
    不黏膩‧不泛白,給肌膚零負擔的溫和使用感。
    防止肌膚乾燥‧粗荒,擁有水嫩透潤的肌膚。
    添加精華液與10種植物淬取成分
  • 粧前隔離最適合
    提升底粧的服貼感與持粧度,預防脫粧。
    添加礦物粉體&清爽型粉體。
  • 洗面乳即可卸除。
    使用香皂、沐浴乳即可輕鬆卸除。

DSCN1208  

倒立管身平嘴設計

我偏好倒立管身的商品,比較容易用到最後,但如果他設計是尖嘴出口會比較好控制使用量哩!

DSCN1209  

不過還好在瓶蓋有做栓塞,因為倒立管身很怕一打開,就流出來一大半.....

 

DSCN1211  

實際體驗

擠出來是淡黃色乳液狀,有一股淡淡酒精味...我覺得酒精味都快變高絲家的招牌了

不過這酒精味真的很淡啦!大家莫驚慌~

只是我不是敏感肌,也無法幫大家測試酒精過敏的人會不會紅腫癢癢,敏感肌的朋友記得要先試用喔!

 

DSCN1212  

抹開後跟水一樣啦!!! 好驚豔~

味道是淡淡香氣,很像洗完澡的肥皂味

 

DSCN1213  

輕輕鬆鬆就能推勻,不黏膩也不泛白

剛推開還挺有光澤的,一下下就能充分吸收

 

剛開始會覺得它跟Biore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很相似

擦上一小時之後,個人覺得SUNCUT UV曬可皙高效防曬隔離精華的保濕度更加

很像擦了玻尿酸精華液一樣,噗啾噗啾的喝飽水,大概就跟擦完保養品的的fu一樣

我自己是中乾肌,所以對保養防曬品是否夠保濕很敏感,

SUNCUT UV的保濕度我很滿意

推薦給大家平價又好用,媲美專櫃的防曬品

 

用完想嘗試今年的FASIO防曬系列,去年的系列我用了很喜歡~也很期待今年的商品

話說回來,我今年的防曬品預算整個被高絲KOSE占滿了啊!!!

連去日本買的唯一防曬品也是高絲7-11限定的雪肌粹

 

<參考網站>

KOSE COSMEPORT 蔻絲魅寶SUNCUT UV曬可皙防曬系列

邱品齊醫生: 最新防曬品標示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