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251  

起因來自日本樂天全球免運活動,上網爬爬文看有啥好買...

在@COSME看到卸妝品排行蠻前面的(以低價品而言),所以默默放進購物清單

樂天裡折合台幣約莫150

某天逛康是美竟然給我看到.........

沒有廣告,沒有代言,靜靜躺在卸粧品架上,200ml折扣後是NTD199,是很可親的價格!

Mandom Corp. 是我不熟的品牌,當時有點猶豫,因為本人踩雷機率很高

bifesta   

昨天以失心風之姿買下了它,結帳再9折,所以200ml入手價NTD179

就說是失心風...

一直以為是類似卸妝油卸妝凝露的產品,搭車路上看一下使用方式才知道:需要加水起泡...

當下有點傻眼...因為卸妝凝露跟加水起泡這兩件事對我而言無法串聯,感覺有點多此一舉

但頭都洗一半了,只好繼續往下衝

有三個口味,我買的是黃色Q10,標榜無油/無香料/無著色/低刺激/化粧水添加

 bifesta1  

 

bifesta2  

 

DSCN1243  

實際體驗

倒出來是不易流動凝露狀

用FANCL起泡球,還蠻容易起泡的,可是泡泡不太綿密,有點虛虛,泡泡也容易塌,

 

DSCN1244  

不過卸妝力卻很ok,平時外出妝都能卸的乾乾淨淨

用的防曬是高絲RESOA靚夏輕感防曬液-防水型,底妝是LANEIGE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

花漾美肌眼線液跟Fiberwig 魔法纖翹睫毛膏

都是抗汗抗水防暈染的商品,只要充分按摩一次卸妝都能洗掉

 

DSCN1241  

DSCN1242  

                                                                                                  (未卸妝)

DSCN1245  

DSCN1249  

 

不過我的評價ok,而不是優秀是有原因的,

我是中乾肌,偏好洗完皮膚軟軟滑滑

bifesta卸洗雙效露洗完後皮膚是很潔淨的澀感,不至於緊繃,沒有馬上擦保養品也不至於會癢

但是因為我自己不喜歡這種油脂被過度清洗的感覺,所以給OK的評價

也許有些人會喜歡這種潔淨澀感,我想這品項會很適合

另外,泡泡弄到眼睛裡其實挺刺激的,在卸眼妝的時候可能要小心點

他出名的是卸妝水(?)或卸妝液的東西,在全聯/康是美/屈臣氏都買的到

南部家裡的卸妝品用完了,也許會考慮去買一瓶,

主要是我在南部幾乎不化妝,但是防曬品用很兇,所以卸妝還是必要的...

 

簡單複習一遍

Bifesta碧菲絲特水卸妝-卸洗雙效露彈力型

優點:便宜,購買通路方便,清潔力佳

缺點:流進眼睛很刺激,還要想辦法弄起泡有點麻煩

 

Bifesta日本官網:http://www.bifesta.jp/index.html

Mandom Corp. 有2個知名髮品系列,GATSBY 跟 LUCIDO

這麼說來也是個大廠啊!哪個男生沒來罐GATSBY...連木村桑都代言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