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llow不太甜小姐的推荐文得知的品牌

雖然對有機沒有偏好,

但乾肌人士對任何質地油潤的身體霜,潤膚油膏還是潤膚油,都有自動加入購物車的使命感!

 

當時看到立馬動手試著想要訂購,也找了團購咖~

奈何只限米國境內運送

(我是很愛DIY上網購物的人,只要能接受台灣信用卡能paypal,能夠國際郵遞,我都會自己訂~)

已經商議好要寄到朋友家裡請她回台時幫我拎回來,可惜她得先轉待日本10天~

本想等她回台灣過年時再拎回,結果10/1起聽說官網偷偷漲價~

就這麼的一連串湊巧.................康是美也進貨了(汗)

DSCN2205   

就在只看到部落客推薦,無法試用的狀態下!默默帶了一條回家~

還好康是美進貨了~它其實不是那麼適合我 

NOURISH ORGANIC 

organic body lotion - 235ml 

Wild Berries 野苺口味 入手價$502

每一瓶的原裝都有封膜,當時整個好猴急就拆來用了~所以也沒拍

買來不過1個多月,整整被我擠掉半條...而且中間還混搭蕾莉歐,以及偷懶沒有擦!

質地是很扎實偏硬的乳液(?) 我覺得乳霜可能比較適合形容它~

DSCN2206  

偏黃的奶油色,算是相當好推勻抹開,

氣味好淡...淡到我一度還聞不到哪來的野梅酸甜香氣~

不過因為房裡有朵昂思擴香,如果潤膚霜本身味道很清淡的話是真的聞不太出來啦!

我想它是天然有機,本來就是沒有添加香味,香氣很淡應該是正常的

連續擦個幾天會在睡衣或床上聞到苺果味...跟預期的不太一樣

但也可能我人工香精聞太多惹!哈哈哈~

 

今天請出來比較的同學是蕾莉歐大理花潤膚霜~以前有幫她寫過專文

DSCN2204  

DSCN2207    

比較起來NOURISH比蕾莉歐更硬點,擠壓出來的瓶口紋路好清晰

然後塗抹開來很微妙.....

DSCN2208  

NOURISH含水比較多一點,有點油水分離的狀態

 

不過香味對我而言不是訴求重點,其實是乳霜質地

雖然它偏硬而且扎實,可是對我這乾肌擦起來卻沒有溫潤感~

它可能夠保濕了,對我卻不夠油潤...

於是擦一層不夠我就擦兩層,擦兩層不夠我就繼續擦!造成一下子就被我擠掉半罐的狀態~

然後多擦幾層............它就開始起屑屑(茶)

只要起屑屑就被我打入冷宮啊啊啊啊啊啊啊~

實在不知道起屑是怎麼造成的,因為也只剩半條,用完它是不成問題~但突然就好失望!

好失望到週年慶又在蕾莉歐花了$5500...

 

我到底有多乾呢?雖然不是極乾肌,而且是常態性的有擦保養品

但是這種天氣小腿已經不爭氣的脫皮了(哭著跑開)

而且皮膚會自發性的乾癢~

所以選擇乳液/乳霜得讓我感到溫潤,然後不會乾癢跟脫皮為主要訴求

睡一覺起來,皮膚得要軟軟嫩嫩,即使某一天太懶嗜睡沒擦乳液也不會乾乾

話雖如此,上回在康是美有試用過BODY BUTTER

我還是不死心的想試一下!哈哈哈...

 

可惜的是他沒那麼適合我,但是以天然有機乳液而言,它確實很平價

也是值得嘗試的新品牌,我還是願意推薦給沒像我那麼乾的女孩...

 

附上米國官網,大家可以參觀比較一下~

http://nourishorganic.com/

註:我之前看body lotion & butter都是$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