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級喜歡跟李小莎出門,因為每次他都會打點好吃飯行程

而且都非 常 好 吃~

 

 924

ラーメン凪Nagi拉麵(豚王拉麵)

IMAG0918  

這天來到是東區店,位在頂好市場附近,還好離我公司很近,下班時間趕過來還沒什麼人

我點了標準豚王,莎點了黑王

因為有她在我就是可以完全不用做功課跟吃XDDD

誤以為黑王跟墨魚麵一樣吃完嘴巴會黑黑,結果完全不是那回事,哈!

我們的order單

IMAG0917  

我的豚王麵

IMAG0919  

莎的黑王麵

IMAG0921  

食記心得:

點餐模式跟一蘭拉麵很像,就是拿單自己畫,客製你希望的口感~

我選了2號辣度,湯頭入口之後有點微辣,但我覺得搭配豚骨拉麵這樣就剛剛好,過辣會有點搶鋒頭,或者嗜辣的人可能選擇赤王會剛好

湯頭非常濃郁,但又不會非常死鹹,我是可以喝完的那種,叉燒肉非常好吃(我們點的比較像東坡肉那個)

一定要肥肥爛爛又入味這樣啊~

以一碗$200個人覺得C/P值很高,

到底像不像一蘭?我其實有點忘了~

因為吃一蘭的那天,我跟周董可是從早上7點走路走到下午5點...有個便宜又不錯吃還附冰水的拉麵店起跳就有80分XDDDD

那天京都氣溫特別高到有26度...之前幾天中午大概都只有15度左右這樣~

黑王是以豚王為底,混了芝麻醬佐香氣,麵裡加了坨黑黑肉醬,攪拌開來湯頭濃濃稠稠的

我覺得口味更勝豚王,兩個相較我會選黑王吃~

豚王中規中矩,黑王會比較令人懷念~

而且我更懷念他的東坡肉啊啊啊啊啊啊~~~

 

目前私心最愛拉麵

日本:京都六傳屋黑胡麻擔擔麵 > 一蘭拉麵

台北:屯京 > 凪Nagi > 山頭火

山頭火真的鹹到讓我很頭痛ㄟ...而且超級貴!

 

1013

 忠孝新生站 CAFFE 4MANO

是我看到莎的噗浪吵鬧著要去吃,

她從沖繩幫我帶禮物回來時選擇的面交地點

地點其實很好找,捷運站出來直走經過小公園就到了~

我的榛果(?)拿鐵$160...其實我忘記是榛果還焦糖了!哈哈~我真的跟她在一起就超級有安全感跟超級鬆懈

IMAG0962  

拉花有沒有非常厲害?!...我覺得還好哩!

但是咖啡跟牛奶的比例果然是調配的非常厲害...

第一口就覺得:有中~然後嘴角泛起微笑這樣...

不過他家屬於奶味多的,喜歡咖啡味多一點點的可能會覺得還好

IMAG0963  

薑薑薑薑......................我就是為了他來的,蜂蜜麻薯鬆餅! 約莫$180

大小就是標準鬆餅,可是利害的是他餅皮超酥脆,裡頭夾的麻糬超軟Q

鬆餅就是要熱呼呼的跟好友分享啊~ 

IMAG0965  

不過話說回來,其實我不愛吃麻糬...尤其是這種夾在中間的麻糬我超級不愛,特別是中式喜餅!!!!!!!

因為莎莎曾經跟我說過很像鼻涕..............

本來白白沒味道就已經沒有喜歡了,還跟我說鼻涕!!!

就完完全全被制約,看到這種就想到鼻涕

 

 

不過這個蜂蜜麻薯鬆餅很威喔!大家快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