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6

DSCN2040  

不知道怎麼會這樣,我很喜歡這件長版上衣~

無論是料子剪裁,還有衣物的手感

但是我實在不太會搭它

事實上是早春的款式,至今穿不到5次...

最近常下雨也變的涼爽一點才又翻出來穿穿

再過陣子應該會拿來搭緊身工作褲還有跟鞋吧?!

 

8/5

DSCN1944  

從初夏看到即將今入秋天味道的現在我才入手

Uniqlo法國麻系列襯衫 NTD599

挑了好搭配的奶油色,雖然很素,但也感覺無害

褲子是早些時間入手的棉麻混紡(?)

雖然天氣很熱,長袖襯衫比較不怕曬~近到冷氣房裡隨性捲起來就好!

鞋子一樣搭的是奶油白默卡辛

走的是隨性風格

 

DSCN1945  

雖然是米白素色襯衫加上藍灰棉麻短褲

可是我內搭一件泡泡風格帶點螢光色的內搭背心

一樣來自Uniqlo涼感bratop NTD499

我很喜歡它們家的內搭bratop,好穿好搭,選擇性多

 

 

7/17

我媽呀!竟然還沒寫完ㄟ~我到底有多少這季新衣服?!(抓頭) 

DSCN1878  

這套在我的上班服當中出現率超高

青花瓷褲是託莎莎從東京帶回來的,來自G.U. JPY990

買的是size M,第一次穿卡在該邊拉不上來...

不都是Uniqlo家的七分褲嗎?大小怎麼差那麼多?

Uniqlo我穿M都有點點鬆~

還好料子是純棉,穿幾次有鬆了些~

不過這樣憋憋的才好看不是嗎?!

 

DSCN1879  

價格超可愛,花色超漂亮!大家去日本玩可以去撈撈寶喔~

不過請先上網選好再去實體店面看,一來節省時間,二來店裡貨品流動超快...

看不喜歡或賣光大家就快前往下個行程了,旅行時間寶貴請勿逗留太久

 

穿搭圖看不出雪紡無袖襯衫有多可愛

魔鬼藏在細節中啊)))

DSCN1882  

他是半縷空的立體蕾絲啊!

領子也立的很漂亮,下水2-3次了,不需整理就很有質感

一樣來自我熱愛的網拍店家QueenShop NTD250

偷偷說:梅子色也很好看,我也很想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