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發現Etude House在做夏季特價

用過友人去韓國玩耍帶回的伴手禮-頂蝸蝸多醣保濕修護精華面膜,心裡很喜歡,趁著這次買2送2去採購

出門前在官網看見女孩們也推薦這款水洗膜,所以用7折價也一併購入

我自己很喜歡蜂蜜周邊商品,算是私心偏好

 DSCN1254  

Etude House蔘氣盎然蜂蜜凍膜拼盤(水洗式)  12g*4 / $180

四種水洗式面膜組合,以蜂蜜為基底,添加紅蔘、當歸、人蔘等東方藥效成份,

供應肌膚礦物質,使肌膚緊實、保濕、抗氧化,恢復肌膚朝氣。

韓系包裝十分了得,實在超級吸睛可愛啊!!

這水洗式蜂蜜凍膜易於攜帶及使用,一次用一格,即便外出旅行/外宿都可以掰一格,

趁著洗澡的半小時敷臉保養一下

用起來的fu其實像極了寶藝凍膜,是半透明的凝凍狀

可是寶藝讓人很困擾的是一大罐不好就擺在浴室(我浴室是公用的)

沒擺在浴室就會忘記要用XD

所以EH的蔘氣盎然蜂蜜凍膜拼盤實在好貼心

DSCN1255   

事實上四格包裝各是紅蔘 / 當歸 / 人蔘 / 仙人掌 口味

我是事後才發現的,可見多猴急...

當下有點害怕蔘味太重,但抽到的那格是當歸口味,完全沒味道...

一格12g是一次性用量,但整臉塗滿在我的大餅臉上大概可以塗個2-3次,一點也不勉強

卸完妝後我就厚敷在臉上,然後開始洗頭洗澡,最後才把臉洗乾淨完成敷臉程序

凍膜本來就得用大量清水沖洗,手邊有寶藝刮刀的女孩可以先把凍膜刮乾淨再沖水會比較快

我自己是用切蛋糕的塑膠刀,有時候也會用湯匙...

 

敷完之後整個皮膚水噹噹啊!明顯感覺到喝飽水的Q彈軟嫩,是自己都能夠摸的出來的~

這邊就不po使用後的照片了,主要是我不願意用修圖的方式告訴人家使用前使用後有多大差異

可能剛敷完會縮毛孔,30分鐘後又打回原形~我想拍這種照片告訴大家也不具意義(攤手)

只想真心推薦便宜好用的小東西給大家

 

自己是中乾肌,整天在空調辦公室下面的上班族,保水保油是對保養的首要目標

只要做好這兩項,離凍齡這件事就邁進了一大步

我以為的細紋,毛孔粗大...

去ALBION體驗時美容師告訴我,都是乾燥惹的禍~(倒)

做好保濕功夫才會貼妝,才不會到了下午臉色暗沉妝斑駁

姐妹們繼續往變漂亮的路上邁進!!!(怒吼)

 

簡單小總結:

1. 包裝上使用方便討喜

2. 7折後$126價格公道,變漂亮也不會瘦荷包

3. 洗澡同時敷臉省時又省力

 

打完收工,等等下班路上再去補個2盒...

 

 6/12

這天打開是紅蔘口味

凝凍是帶了淡淡褐紅色,這回總是有蔘味了吧!!(手心拍手背)

不過可沒嚇著我,大概就是雪花秀-滋陰系列的味道...

DSCN1648   

 

6/17

這格是仙人掌~

敷臉凝膠裡面有紅顆粒,敷上去的時候會把每顆紅點點壓破XD

有什麼特殊功效我是不知道

膚完隔天上妝人中沒脫皮...這幾天情緒很差,洗完澡倒頭就睡

臉上就出現報應了(哭)

 DSCN1645  

這格就是標準人蔘味~

好濃啊!!!!

裡面包含的是黃色顆粒,我發現在臉上擱置一陣子之後顆粒比較容易按破掉~

DSCN16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