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263  

某天在跟李小莎講"橘色"口紅......看著看著下班就馬上衝去買

我還真是一個有行動力的人

原本有看Etude House 心花朵朵開~魔力之吻愛戀脣膏$420

評價很好,顯色又保溼,顏色選項又夠多

但覺得買橘色唇膏只是一時好玩,不是很想花到那嚜多錢捏!

當時口袋名單是Peripera奶粉嫩唇蜜 #2水蜜桃牛奶

猶豫了老半天,出來的時候帶走的是Lioele保濕不脫色口紅筆-橘色...(繞手指)

 

只是因為......他比較便宜!!

 

我在西門巴黎草莓買的,有整區的韓系口紅商品...顏色都好鮮豔,但無法試色

所以也不曉得顯色程度是不是同我的預期

只好選了最便宜的,擋擋心中那燎原的火XD

 DSCN1264  

誤打誤撞來著的,也沒爬過文不知道好不好用?

包裝激似倩碧口紅筆喔~

一樣是旋轉筆型,可以在筆身就直接判別色號

名字叫保濕不脫妝口紅筆,所以我很擔心會乾,也會吃唇色,

一開始使用的時候有擦護唇膏打底

整個就是多慮了!

DSCN1265  

他很保濕滑順,顏色很顯,當然也沒有很持妝...吃東西就掉色了!

回家的時候婆婆一直盯著我看,吃飯碗上頭有很深的口紅印子(羞)

 IMAG0791IMAG0790  

本身唇色偏粉,輕輕塗上一層是蜜桃橘色,很有元氣的夏日妝感

可是我要那種很明顯的橘,所以瘋狂塗上個好幾層,

辦公室白光下,有那麼一點點螢光感...

是條進可攻退可守的橘色唇彩

以入手價$169還蠻推的...

 IMAG0794  

這是我的第一條韓系脣膏,老實說不是很習慣很重的人工香料味道

吃起來很像色素超重柑橘類果汁糖

吃多了也是會怕怕

不過夏天嘛!好玩就好...塑化劑毒澱粉還有過期原料我都在吃了啊!

還怕一條色素超重的果汁糖口紅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