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192

怎麼覺得台南都產煙燻滷味跟布丁啊?!(笑)

 

除了老爹愛的伊雷特之外,之前搜尋到的宅配甜點...因為老爹牙口不好,每次帶回家的美食經常被打槍

問他有沒有特愛的味道方向?他說軟一點的比較好,所以之前爬文看到的紅磚布丁一直在口袋名單

然後在這期的百貨公司DM裡看到在我公司附近有臨時櫃(但後來發現要下周才開,所以我是在京站4樓買到的)

先買一手回家嘗鮮...

 

紅磚布丁源起於創辦人為了貼近阿嬤記憶中的口感味道而開發出來的,

所以除了我買的招牌焦糖,還有個系列是養生

包裝配色挺高雅,手感沉甸甸

今天周董問了價錢,說還挺貴的! 貴?!哪有奈良那個800円布丁貴...

DSCN1193

包裝側邊有口味名稱及保存期限,保存期限挺短的,請盡早食用...

 

打開後的模樣~

焦糖醬在上頭,跟我預期的有些些出入,焦糖糖水是稀稀的,但味道不錯

我自己是糖水跟布丁混合一起吃,甜度適中,不會太膩,蛋味很濃

布丁體口感很像烤布雷,偏硬,不是那種軟滑系的

 DSCN1194  

湯匙插上去還直挺挺站著...

我自己做過蒸布丁/烤布丁,口感差不多就是這樣,而不是像統x布丁一樣滑順

 

今天周董開封的時候一口就先把上面的糖漿給喝光

我說該不會等下布丁沒味道吧???

還好還好,焦糖漿是混在布丁體裡一起烘烤,所以糖漿喝掉了,布丁還是很有味道

DSCN1195  

禮盒版的一盒布丁$45,我選的是無包裝(僅塑膠提袋)6入/$210

原本周董嫌貴,但吃完之後卻覺得還好,因為口感扎實,而且一盒160g

我自己偏好甜食,對於這個布丁歸類於喜歡,但是並不會特意想到去買,偶爾吃一下倒是ok

下回想要買的是同樣在阪急B2的紅茶口味凹蛋糕XD

 

紅磚布丁  台北京站時尚廣場4F手扶梯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