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陣子沒入手專櫃眼影的,在這之前,今年唯一入手的的是BOBBI BROWN 暮光幻彩眼影盤

而且還是網拍來著2012年的秋妝(笑)

DSCN2085-001  

大概是化妝多年對於眼影的熱度低了許多...畢竟我的收藏應該是到世界末日都用不完那種XDDD

之前看到Alice蘋果誌喜歡上的心機眼影#BE323

個人偏好綠色,尤其黃黃綠綠的橄欖或枯葉色很著迷

所以看到Alice的試色就覺得非要收起它不可,太黯然~也太銷魂了!!!(誤)

謎之音:又是綠眼影又是綠毛衣...還有綠色N3B外加綠雨鞋~怎麼不當忍者龜?!

DSCN2298   

心機真型放電眼影 #BE323

黃黃綠綠的枯葉色,但事實上冷棕感很強...充其量而言也是偏綠的大地色!

如果沒有特別著墨重點色的話,倒也沒有太綠就是

 DSCN2299  

眼影上頭有個塑膠板教學,我覺得這樣的配備蠻實用的

如果是彩妝新手可以step by step跟著化,多半不會出錯

不過我照著化看起來是挺凶悍的,眼妝充滿殺氣...XDDDD

標準的日系眼影細緻亮粉,不過分誇張,上班日常眼裝也合宜

是盤中規中矩的眼影,實用度也極高~

DSCN2302  

 

DSCN2304  

 

不曉得是我自己的問題太會流目油,還是不習慣標準畫法?

標準化法是把眼線色在眼角補強...

對我而言會很像眼角暈開,時不時得注意鏡中的自己,拿起棉花棒擦拭

我想畫法的用意想拉眼尾,但我拉起眼尾變的好兇

我看還是得用慣用的畫法比較柔和

 

算是濃淡皆宜,容易上手的眼影~也很配合近期日常隨性的穿搭風格以及衣物的顏色

底下米黃提亮色個人很推薦,沒想到這種霧面米黃可以讓眼妝更加乾淨明亮

 

DSCN2313

DSCN2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